| 居家系統家具設計,專業團隊 嚴選板材,高品質不二選 | 提供各式窗簾,高質感設計布料 款式種類任你挑選,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! |
[問題]關於慢舉的一些小問題!!! |
| 房東:幻滅太子 發表時間:2007-12-22 |
請問會慢舉的大大們, 問題1: 要會慢舉, 首先腰力是一定要的, 腰力主要來源是仰臥起坐嗎? 問題2:腰力適中的話, 該如何將慢舉舉起來(舉一點點也好) 可以給點建議嗎∼ 想有點想法以及鍛鍊的方法 麻煩高手解答 謝謝各位!! 言語有用錯誤,請多包涵 多謝指教!!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AC 發表時間:2007-12-22 |
第一 腰力主要來源有很多辦法 曼舉要如何有感覺 就是把腳慢慢往前縮 不要用跳的 剛開始練手會很重會一直往前 再來你就知道是要用腰往上拉 慢慢體會吧 從到立放下來也可以 |
| 2 樓住戶:阿瑄 發表時間:2007-12-22 |
個人見解...." 手需要一直撐住....然後不能整個軟掉"" 一直撐下去...腳就抬的起來了-----* |
| 3 樓住戶:阿軒 發表時間:2007-12-23 |
要掌握3個要領 1. 手要抓地 2. 身體向前傾 3. 抬屁股 就應該可以比較好練了 每天托個50次應該3天就可以練起來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